close

原本是計畫農曆年的那段期間要出去走走,可是因為跟葉太太的假喬不好,所以就延到了3月份...

3天兩夜,目的地是台北市!

我的目標是吃東西!
葉太太的目標是逛街!

浪跡天涯小旅行箱
相片139.jpg

浪跡天涯Camper鞋
相片141.jpg

住的地方:八方美學 風尚美學客房
憑3600消費券 全館房型任你選 想住哪間 就住哪間!

嘿嘿!託消費劵的福,住的很優耶!
我個人挺滿意的,房間很大,設備也不差,整個感覺都很好,離捷運站也不遠!...值得推薦!

相片158.jpg

風尚美學客房
P1020070.JPG
P1020073.JPG

 

第一天 3/13 Fri

11:17分的高鐵,13:00到達台北車站。
剛抵達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吃午餐囉,拉著行李就往鼎泰豐前進!
點了蝦仁蛋炒飯+鮮魚蒸餃+紅油抄手...
相片156.jpg

真是太美味啦!尤其是紅油抄手...滋味一級棒!超喜歡!

吃完午餐之後,先到旅館CHECK IN,將行李安置好。
接著前往五分埔...那地方被葉太太稱為"天堂",But...我卻覺得是惡夢!
如果真要認真逛,我想...一天應該逛不完吧!

逛到傍晚,飄起了毛毛雨,溫度也下降了許多!
葉太太意猶未盡,可是我已經快抓狂啦!
葉太太抱著遺憾的心情離開了五分埔!

接著,到了公館夜市...But規模好像不大,買了些滷味吃!
然後逛著逛著...發現了電視上介紹過的車輪餅...紅豆跟奶油各買了一個,內餡頗多的啦...10元一個,嗯...吃起來...沒啥特別的感覺!

後來...來到西門町,買了老天祿的雞翅和鴨翅+繼光香香雞+鳳梨湯...就回飯店看波麗士大人的完結篇囉!

嘿嘿...只要是八方美學的房客,都有招待調酒一杯喔!
相片160.jpg

 

第二天 3/14 Sat

首先,享用了旅館的早餐後,回房間翻一下報紙...舒服!...真愜意的生活!
午餐前先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及101晃了一下!...101有好多對岸的觀光團丫!
中午享用了98牧場的壽喜燒, 真好吃!

這是殘骸...
相片166.jpg

吃飽後,前往淡水,逛逛淡水老街,還要採購點伴手禮回來跟同事分享!

淡水的行程結束後,先回旅館補充體力,順道買了星巴克!(3/14 買一送一,光是等待就花了30分鐘)

稍作休息之後,打起精神,逛士林夜市去囉!
士林夜市的流動攤販真是難賺耶!...一直要躲警察,整個晚上不知道要推來推去幾趟!
在夜市吃了煎包、雞排、油飯、蝦球、還包了鹽水雞!
整天吃不停!哈哈哈!

第三天 3/15 Sun

早餐之後,回房間將行李整理好,退房之後,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。
午餐在西門町不知道要吃什麼,挑了間大車輪火車壽司吃,店內人蠻多的,東西吃起來感覺...so so!...不推薦!
然後吃了鳳梨冰就離開西門町啦!

回家之前,去買了元樂的蘋果年輪,看起來好好吃喔!
我還沒吃,目前還在我家冰箱裏!

以上!...3天兩夜的渡假結束啦!...舒服!

天氣還挺捧場的說,雖然溫度偏低,但也可以接受啦!而且只有第一天遇到毛毛雨!

嗯...接下來...是該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渡假囉!

呵呵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